新浪娱乐 音乐

许茹芸李心洁为梁咏琪庆生 小黄花姐妹团感情依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许茹芸李心洁发文为梁咏琪庆生,晒“小黄花”姐妹团昔日合影感情要好。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台湾艺人许茹芸[微博]凌晨发博为好姐妹梁咏琪[微博]庆生,她说,“我最亲爱的梁咏琪,小梁同学,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平安,心想事成,健康快乐!爱你!”其中一张配图是她与梁咏琪两人的合影,另一张则是她们“小黄花”天团四人以前的合影,照片中除了梁咏琪和许茹芸外,还有杨采妮[微博]和李心洁[微博]。李心洁随后也转发了该条微博,祝福道,“亲爱的,生快,幸福快乐!”

       许茹芸、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四人感情要好,组成“小黄花”姐妹团,四人在社交媒体上一直互动不断,生日祝福从不缺席,还会相约共赴姐妹的演唱会。近年随着姐妹团成员相继结婚生子,步入人生的新阶段,她们还会不时带着孩子一起聚会。除此以外,四位还设立了“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为来自基层家庭的小朋友安排业余活动。3月25日,梁咏琪过生日,姐妹团成员为她发的庆生微博也引来了一众网友的祝福留言,网友夸赞四人美丽又有气质,“祝姐妹花友谊长存”、“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