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刘若英晒儿子滑雪帅气背影照 发文讲述全程经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月21日晚,刘若英通过微博上传儿子滑雪的帅气视频,并发表长文,讲述儿子滑雪的全过程。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微博]和老公婚后于2015年诞下儿子,如今小家伙已经四周岁了。3月21日,刘若英通过微博上传儿子滑雪的帅气视频,并发表长文讲述儿子学滑雪的全过程,称看到他因为要早起锻炼而没有睡好哭了的时候非常的心疼,但是儿子并没有放弃,拖着酸痛的腿继续往前走。虽然心疼,但还是继续鼓励他,最后看到儿子所滑过的山区夫妻两满是感动和满足。

3月21日晚,刘若英通过微博上传儿子滑雪的帅气视频,并发表长文,讲述儿子滑雪的全过程,写道:“其实我跟先生都不会滑雪,所以对于带孩子去有雪的地方,只是抱着玩雪的心情。当然,既然都去了,我们还是让孩子试试看滑雪课程。没想到,三天,每天两个小时,儿子却坚持下来了。虽然为了上课,叫他起床时实在不忍心,但也知道未来这种时刻会越来越多,难道就这样放弃?一日,儿子去上课的路途中突然哭了。他说:我真的好困。我看着刚刚满四岁的他,对他说:那你还想滑雪吗?还是我们回去睡觉?他回答:滑雪。于是他拖着痠痛的腿继续往前走。看到教练时,头也不回的穿着装备,往雪地走去。当然是从无数的摔跤中爬起来的。我跟爸爸远远的看着他⋯心里又心疼又彼此喊话说:坚持下去!”

长文中还记录了老父亲的在雪中等待儿子归来的心情以及儿子滑雪归来的喜悦,“第三天,教练说他可以上山去滑雪了。爸爸背着相机想要同行时,教练说:那个地方只有滑雪者才能进入。于是爸爸在山脚下,大雪中等待儿子的归来。结束课程时,脱下头盔满头大汗的儿子开心的说:我去了喜马拉雅山!(当然不是!但对于孩子而言,那已经是他们的喜马拉雅山了)”

当然,长文末文是满满的感动和满足,称:“后来我们看到他所滑过的山区,树林,老爸老妈都感动了。喜欢,好奇,嚐鲜都可以是一时的。然而能够不断跌倒,然后爬起,并且坚持,这才是最珍贵的体验。离开的前一晚,我们两公婆贴了一身的膏药,看着熟睡的孩子,安静、满足……”

视频中,刘若英儿子穿着黄色羽绒服,戴着头盔,全副武装,在雪地里畅快的驰骋,样子非常的帅气,看呆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酷的小伙子,真的是看哭了!”“聪明又坚强的钟小弟,老母亲母亲也要坚强呀,我们俩公婆,真的酸了呦,幸福满满!”(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