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安心亚自曝不为人知黑历史 曾崩溃大哭不敢演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安心亚近日接受专访时透露自己不为人知的黑历史,以前自闭不自信,曾崩溃大哭不敢再演戏。

安心亚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安心亚[微博]近日接受杂志专访,她自曝有不为人知的“黑历史”,甚至不知道自己“卡关”,她透露,曾历经撞档期而不自知,觉得演不出来,哭着打电话给经纪人:“我不够好,我不要演了!”还被戏剧课老师“指控”为何始终戴面具示人?安心亚回想,小时候自闭,就算有明星梦也不敢说,“没有自信,幽默其实是我与人沟通的保护色。”

安心亚小时候就有星梦,她笑说:“玩扮家家酒时,会披着床单想像自己是妃子,跟空气跪安!”陪爷爷奶奶看电视时,“也拿着梳子假装麦克风,大声唱歌,幻想自己是南台湾小姑娘的一员!”话锋一转,她说:“其实,我小时候很没自信,在同学眼中我很自闭,自己躲起来唱歌表演,好像只需要自己,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有沟通障碍。”

虽然搞笑对安心亚来说不难,但接演严肃的角色却让她迎面遇上撞档期,直到有次舞台剧训练,表演老师一句话:“为什么你都要带着面具?”第一次听到别人这么说,而且还是自己的老师,让她百思不解,心想:“我不是很亲切,很做自己吗?”这个人生大疑惑,在她直到穿上跑鞋,进入与自己对话的模式中,有天赫然在脑海通了电,迸出答案,可能童年缺乏爱的影响,安心亚其实是躲在开心果底下的自闭小女孩。

安心亚接触了慢跑,在喘息的过程中,“可以好好的去回想,一天工作下来的点滴。”于是她渐渐爱上了夜跑,更惊讶于脸型、身体线条的改变,如今她不只征战半马,还要挑战全马,安心亚吐出金句:“运动让我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身边同事、朋友个个也在她的潜移默化下,变成“亚”拉松慢跑俱乐部的成员!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