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炎亚纶看秀不误游巴黎 感叹卢浮宫“太惊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炎亚纶表示:“会想去看卢浮宫是因为听说卢浮宫超大,馆藏作品很多,没想到去到了现场才真正感受到所谓的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微博]受邀飞往浪漫之都巴黎7天,第一次到巴黎参加时装周的炎亚纶心情很雀跃,也带着来学习的心勇闯每个秀场。

一抵达巴黎,炎亚纶趁着空档时间,造访了当地知名法式餐厅用餐,用完餐花了约3小时,直呼:“真的完完全全的体验到法国人的慢步生活。”

这趟巴黎时装周之旅,炎亚纶除了征战各大秀场,本身就很喜欢阅读历史文化的他,在巴黎的最后一天,一大早前往世界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卢浮宫”参观,除了必看的卢浮宫三宝“蒙娜丽莎的微笑”、“维纳斯女神像”、“双翼胜利女神”,也参观馆内数不清的世界名作。

炎亚纶表示:“会想去看卢浮宫是因为听说卢浮宫超大,馆藏作品很多,没想到去到了现场才真正感受到所谓的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卢浮宫吞噬的感觉,连最后的晚餐画作都好大一幅,实在太惊人了,也才知道佛罗伦斯孕育那么多艺术家,所以,让他下定决心,之后有机会一定还要花时间再来巴黎造访卢浮宫,因为东西多到至少要花一个礼拜的时间漫漫吸收才足够。”最后他特别到纪念品区购买罗浮宫的介绍书籍,带回家好好阅读了解这些古物藏品的历史,也购买了一些画作的明信片纪念。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