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遭冒名开社交账号骗粉丝 郑伊健发声明澄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郑伊健昨日获知有家的社交网帐户,疑冒认他骗粉丝,所以发声明澄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微博]近日闭关,积极练歌和彩排,为下月24日在红馆举行的一连六场个人演唱会作准备,但昨日获知有家的社交网帐户,疑冒认他骗粉丝,所以发声明澄清。据知有粉丝收到一个名为“EkIn Cheng”的社交网平台传来的私信,冒认郑伊健要求该粉丝代处理重要文件,并以20%利益作为酬劳。

对方聊天内容,一时话自己正在做“巡回”,一时话自己去了“旅游”,疑点重重,精明粉丝立即分辨出是假的。郑伊健所属的公司代表林珊珊获知此事后,除即时向平台检举,并发出严正声明,以正视听。澄清郑伊健是绝对不会要求粉丝代为处理任何事务,希望粉丝留意,避免受骗。郑伊健回应:“一看写这么多字就知道是我啦!我很感恩我的支持者那么聪明,有怀疑就马上通知我公司处理,大家这么乖,我会更加努力练歌和排舞,演唱会时还有惊喜给大家!(你有没有用公文包?)公文包?我的袋子久一瓶水和游戏机而已,现在人大啦,身外物不见了就算了。(平时有没有同粉丝联络?)我们还用在飞鸽传书!”

郑伊健所属公司发声明表示郑伊健只有以下官方认可之网络平台账号:

- Facebook : Ekin Cheng 郑伊健 @EkinChengOfficial

https://www.facebook.com/EkinChengOfficial/

- IG : ekin_cheng_official

- 微博: 郑伊健(有微博官方认证的)

除以上官方认可之网络平台账号,任何以“Ekin Cheng”及/或“郑伊健”名称所开设的网络平台账号均非郑伊健或其公司授权的账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