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elina被问“还相信爱情吗”猛灌酒 任爸自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Selina参与节目录制被问到“还相信爱情吗”,Selina表示看到父母的恩爱所以愿意相信,任爸却因此非常自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在某节目中合体,任爸也现身,在三人对谈的环节中,节目组问Selina:“你相信爱情吗?还有勇气接受爱情吗?”问题一出,她仰头把酒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

Selina和前夫阿中的故事人尽皆知,不管是婚前还是到离婚后,双方即使没有圆满结局,却也不愿撕破脸,这次她罕见公开谈论心理感受,以及现在面对爱情的态度。在听到问题后她顿了几秒,斩钉截铁地说:“相信!因为在看到你和妈妈之后,我其实还是相信。”

任爸和任妈的感情很好,女儿们从小到大看在眼里,难免会觉得爱情肯定是很美好的,因为这个缘故,任爸一度觉得夫妻俩害了两个女儿,任爸说:“让你们看到的都是正面的形象,你们也习惯性不会拒绝,所以在你们的成长中,受到许多的伤害,这是爸爸最大的遗憾。”在他心里,女儿们在感情受到的伤害,或多或少和自己脱离不了关系。(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