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吴宗宪与儿子合体演出:表现不好我就约潘玮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吴宗宪与儿子鹿希派日前合体演出,鹿希派表示和老爸一起演出压力很大,吴宗宪搞笑回应:“表现不好我就改请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与儿子鹿希派日前登上《红白》合体演出,首次参与该节目录影的他们表示相当兴奋外,更精心准备绣有舞狮刺绣的服装,两人一红一白相当应景,但要与作为综艺大哥的老爸搭挡演出却让鹿希派坦言:“对舞台不陌生,但是跟综艺大哥一起表演压力很大。”

吴宗宪不改搞笑风格回应儿子:“接下来我还有其他演唱会场次,我要看你今晚的表现如何,如果表现还OK我就考虑再邀你,如果表现不好我就考虑邀请潘玮柏。”而身为儿子的头号粉丝,他受访时也语重心长替儿子缓解:“身为父亲我希望他把音乐传递给世人,希望大家能给他机会。”

吴宗宪首次登上《红白》演出,带来《我会想你》、《真心换绝情》、《笨小孩》、《你比从前快乐》与《是不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经典歌曲,鹿希派则大秀琴艺替老爸钢琴伴奏,并献上自己的创作歌曲《Wanna Be》,展露十足音乐天份。

被问到新年的一年有什么特别想挑战的事情,吴宗宪兴奋地代替儿子抢答:“他跟我承诺新的一年他要向姐姐看齐,明年提前从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帮我省一年的学费。”一旁的鹿希派则是自信满满的回应:“没有哦,预计今年底就可以毕业。”(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