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BY2妹妹Yumi按摩竟遇色狼 事发两天后崩溃报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Yumi平时行程满档,除了和姐姐一起跑活动、表演,其余时间也常用来练舞、运动等,近来好不容易可以放松,没想到却碰上恐怖经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子团体BY2妹妹Yumi(白炜玲)和姐姐Miko(白炜芬)学生时期出道,从可爱女孩渐渐蜕变为性感女神,拥有不少死忠粉丝。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她,近来却惊遇色狼,原想忍过去,但为此失眠整整两天,最后仍决定出面去报案,可怕经历也让粉丝心疼不已。

Yumi平时行程满档,除了和姐姐一起跑活动、表演,其余时间也常用来练舞、运动等,近来好不容易可以放松,没想到却碰上恐怖经历,她16日发文叹:“哎,好不容易可以去放松按摩,偏偏就让我遇到色狼…。”虽然文中没有多说,也未说明色狼犯案细节,但Yumi当时晒出的自拍照中,明显流露出凝重神情。

事发当天,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留言劝她快报警。事隔两天后,Yumi坦言,“我本来不想说,忍住就过去了。”但是,她这几天出差时,似乎陷入惊遇色狼的阴影中,导致失眠睡不着,才下定决定:“终于去报案了。”不少粉丝替她既担心又心疼,纷纷留言鼓励她要加油,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议。(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