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Ella早放话年底拼二胎 赶在明年生原因曝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Ella一直不讳言想生第二胎,但因为今年要拍摄电影《大三元》,不得不把计划延后,先前曾预告“年底才会开始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微博]在2017年4月生下儿子劲宝,成为快乐的新手妈妈,先前就不断说想再生一胎,18日果真又传出怀孕消息!其实她早就在考虑这件事,3月受访时便说“预计年底会开始拼二宝”,年中跟老公赖斯翔去巴黎工作,也受气氛使然,差点“不小心怀上”。

Ella一直不讳言想生第二胎,但因为今年要拍摄电影《大三元》,不得不把计划延后,先前曾预告“年底才会开始拼”。但她仍有自己的理想计划,年初上《小燕有约》曾说:“有人说猪宝宝好像比较好命。”所以想要赶在明年生,这样第二胎也不会跟劲宝相差太多岁。

正如Ella的意,《ETtoday娱乐星光云》18日得到消息,据知她目前怀孕已近三个月,周遭亲近的家人、朋友早都知情。虽然详细情况仍未曝光,不过Ella先前便不断说想要女儿,最好还跟自己长得很像,但被老公调侃“那不就会很像男的”,让她啼笑皆非大喊“王八蛋”。(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