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老公吃劲宝醋觉得失宠 谈生二胎Ella爆笑回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她也问Ella是否想生第二胎,Ella笑回:“老公已经在脑海中结扎了。”原因老公吃儿子劲宝的醋,大感失宠!

新浪娱乐讯 Ella[微博](陈嘉桦)、张轩睿等人主演贺岁新片《大三元》18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现场话题尺度超开、笑声不断。王彩桦[微博]透露,曾在片场看到Ella与老公赖斯翔晒恩爱,在等戏时肩并肩一起看月亮,闪瞎众人,她也问Ella是否想生第二胎,Ella笑回:“老公已经在脑海中结扎了。”原因老公吃儿子劲宝的醋,大感失宠!

Ella曾在彭佳慧演唱会上表示,若想生男生,在和老公恩爱时,女生要先快乐,反之,则是女生要压抑住快乐,Ella自爆有在避孕,笑称:“别往心里去,有很多方式可以避!”而罗时丰有三个儿子,大家亏他:“让老婆很开心!”有两个女儿的王彩桦故作满脸愁容,自曝:“生孩子时老公生病,我把他叫起床,强迫着床成功。”全场笑翻。

剧组感情超好,杀青酒根本是尾牙规格,几乎每个演员都加码捐钱犒赏工作人员,Ella与老公自掏五万台币,她笑说:“大家都有捐,现场大概五十万(台币)的金额在走。”该片成本八千万台币,监制澎恰恰笑称三亿票房才能回本,他们直喊破亿就办桌请客,破两亿台币,张轩睿被拱和“肌肉担当”李沛旭一起脱给粉丝看。该片明年2月1日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