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孟耿如凌晨送上专属礼物 黄子佼感动:房子过给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孟耿如日前找一位外国师傅做两张专属的黑胶唱片,因为只有两张数量太少,为此孟耿如还整理大量黄子佼的音乐及收藏等报道。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微博]和宇珊搭档主持15日、明两天的新北圣诞城巨星演唱会,晚会首场嘉宾为鼓鼓。黄子佼透露,自己在晚会上会唱一首歌,表演时有安排升降舞台,让首次当歌手的他很不习惯,“彩排时升降有点抖,还要假装镇定唱歌,会觉得有点恐怖。”他调侃是地面组,打趣说:“矮东瓜习惯在地面,不适合!”

他近期忙于专辑宣传及尾牙活动,在过年前都无法好好放假,但他特别安排在25日圣诞节一定要休假,要把时间留给女友孟耿如,他说:“要跟耿如约会,带她去阳明山看夜景,我一定要对她好,她送我人生最棒的礼物,她帮我做一个黑胶片。”

孟耿如日前找一位外国师傅做两张专属的黑胶唱片,因为只有两张数量太少,为此孟耿如还整理大量黄子佼的音乐及收藏等报道,拜托老板帮她制作,黑胶封面由孟耿如的弟弟手工设计,选在凌晨“热腾腾”送给他,黄子佼考虑用房产报答,“很感动,这个礼物怎么超越,把房子过给她!”

发行迷你专辑的孟耿如今下午刚好在晚会旁的大远百举办签唱会,彩排音量也影响孟耿如的签唱会,黄子佼也关心女友状况,黄子佼说:“她说我们彩排很吵,要我们小声一点,冤望啊!听说她也落泪。”(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