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刘德华演唱会妻女首现身 重提堕马受伤感谢粉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刘德华红馆跨年演唱会开唱,妻子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现身捧场。台上刘德华重提堕马受伤一事,感谢粉丝的支持。
刘德华开唱6岁女儿首露面

刘德华6岁女儿公开场合首露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一连20场跨年演唱会昨晚(12月15日)在红馆开唱,向来家庭事低调的刘德华这次与别不同,太太朱丽倩首次带女女刘向蕙(Hanna)坐在观众席欣赏刘德华的演出,一家三口隔空“同框”,非常温馨。刘德华因去年初堕马受伤意外,令原定2017年底举行的跨年演唱会延期,至昨晚(12月15日)终于举行,粉丝热切期待。刘德华的父母也现身,全家总动员支持。

刘向蕙怕多人怯场

刘德华演唱会昨晚(12月15日)首场演出,好友黄日华[微博]、苗侨伟[微博]、汪明荃[微博]、罗家英[微博]及郑中基[微博]夫妇捧场,直到场馆关灯后,刘德华的父母、太太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Hanna)才走去观众席就坐欣赏,两旁则有保安守护,避免被观众上前拍照骚扰,刘向蕙由同行的女友人抱着,只见她双眼大大,非常精灵,不知道是不是现场太多人,有些怯场。

舞台打鼓展现麒麟臂

晚上8点40分正式开场,刘德华穿着全白色的长衣服唱出《预谋》,之后脱下外套露出双臂,拿起鼓棍在舞台中央打鼓,展现强劲的麒麟臂。演唱会头部分演出充满中国风,刘德华换上粉红色的中国衣服唱《中国人》和《笨小孩》,身旁的舞蹈员换上大戏装配合舞步。

刘德华先向观众打招呼,惹来全场尖叫声,兴奋不已的他全场走了一圈,他说:“没开演唱会8年了,如果8年前生小朋友,现在都8岁了,我要好好感受这8年没有感受到的掌声。”他坐在舞台中央,兴奋滚来滚去,他继续说:“我已忘记了,你们还记得吗?我也老了,你们还没老?有只懂听普通话的朋友吗?那就麻烦了,我今晚会说广东话,你们学习广东话啦!”

重提堕马受伤 感激支持

刘德华感性提到去年堕马受伤的事,他说:“去年自己不小心,要你们担心了,我自己也很紧张,还没试过一次过做这么多运动,在此我慎重、严肃和真诚跟大家说声多谢,过去一年间收到很多很多祝福,多谢大家!”

观众入场时,有被怀疑买了假票,也有人遗失门票,还有购买“黄牛票”进场不成功,场馆报警处理。有关刘华个唱传捉到人卖假飞,刘德华公司回应:“是有此事。警方及红馆票务已处理。”

开场前刘德华在红馆后台进行拜神仪式,过百粉丝围观拍照,经常有人叫“爸爸”、“老大”和“华仔”,祭坛全枱都是素祭品,刘德华诚心上香后化宝,祈求演出顺利,随后重新戴上Cap帽入后台准备。

门外都特设纪念品售卖区,吸引大批粉丝排队支持,纪念品有衣服、外套、水壶、毛巾、丝巾手及颈链等,价钱从$120(约829人民币)到$1480(约10219元人民币)不等。(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