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杰伦晒女儿近照 爆料小周周要求加入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照片中,小周周扎着马尾辫,背对镜头,举起胜利的手势,十分可爱。
周杰伦晒女儿近照 爆料小周周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周杰伦更新社交网站,晒出小周周背影照,并曝光女儿的可爱趣事,写道:“A fan came up to me today, and asked‘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And i said yes ! And My daughter said‘i can too’(今天有个粉丝向我走来,问道:“我能和你照张相吗?”我答应了!我女儿说“我也可以”。)”

照片中,小周周扎着小辫,身穿牛仔上衣,背对镜头,胖乎乎的小手,比V卖萌,十分的可爱。

网友被小周周萌翻,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从背面我能看出她可爱到爆!”“不知不觉都这么大了,小周周太可爱啦!”“比起昆凌[微博],好像更羡慕小周周。”(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