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日铁粉戴呼吸器参加见面会 言承旭暖心取名"怡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言承旭帮一位戴呼吸器的忠实粉丝取了中文名字叫怡君,怡表示喜欢、心仪,君表示你,代表“喜欢你”,也希望她永远健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的住家日前遭陈姓前助理翻墙闯入,他当下委托母亲代为报警并提告,事后坦言有贵重物遗失,经纪人今表示:“后续问题尚在处理中。”言承旭暂抛不愉快,今在东京举行“感恩10周年”见面会,2场约2000人,1张门票约2700台币(约人民币600元),主办单位门票收入约540万台币(约人民币121万)。他今明也将在东京、大坂举办睽违4年的写真集发布会,写真书分3个版本,豪华限定版一本近5000元台币(约人民币1122元),A、B版一本约1200元台币(约人民币270元),全抢购一空。

他出道至今,铁粉一路追随没变心,他心中百感交集,在现场与粉丝合唱苦练的日文歌曲,眼眶一度泛泪,并念着感谢信:“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见面,所以我一点都不累!想到能看到你们每一个人,就能让我遗忘所有的辛苦、所有的累。”还帮一位戴呼吸器的忠实粉丝取了中文名字叫怡君,怡表示喜欢、心仪,君表示你,代表“喜欢你”,也希望她永远健康,现场气氛感性温暖也有俏皮可爱,他在台上也和粉丝玩自拍、爱的抱抱狂撩粉。

见面会舞台上也秀出一张他健身有成、半裸坚挺胸肌及腹肌的照片,他笑称也许下一次拍写真集可以露出健美身材,粉丝发出“哇”尖叫声,为之疯狂。他今年在大陆上了实境节目,也在《新舞林大会》跳舞,他透过经纪人表示,一直很愿意接受不同挑战,也期待能遇到让观众耳目一新的角色。

见面会以感恩为主轴,言承旭特别准备亲手调制独一无二的香水作为小礼物在见面会上送出。他提到内心深处的感想,希望大家“多看看身边在乎我们的人,就算讲的话是不中听的,当我放下骄傲、自尊、或被看不起的心情,才发现原来我可以做得更好、原来我可以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去解释,而是应该反过来去沉淀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