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H.E合体帮助同志成家 小S对女儿落实性平等教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爱最大平台”协同婚姻平权大平台等单位,发起“彩虹V”活动,六组艺人朋友来聊聊家的定义,以及性平等教育的重要性。

S.H.E合体帮助同志成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彩虹V”活动邀请结婚成家的六组艺人朋友,包括贾静雯[微博]与修杰楷[微博]夫妻、柯佳燕与坤达夫妻、陶晶莹[微博]与李李仁[微博]夫妻,小S[微博]、A-LIN及陈嘉桦(Ella[微博])来聊聊家的真正定义,以及性平等教育重要性,Ella为表达支持婚姻平权,更特别让S.H.E再度合体一起帮同志成家。

Ella在影片中表示:“对我们而言,家是有无限的宽容,包容你的地方,跟小孩从小有完整的性别教育更是重要,尤其我现在是个妈妈。”小S向来力挺同志,她表示:“我从小就是生活在一个大家庭,所以我很享受回家三个女儿跑来抱着我,但现在小孩大了,我叫3次Hello都没人理我了,但我从她们小时候跟他们说,有些同性是喜欢同性的,但这跟我们没有不一样,因为都是爱,如果我的小孩去跟着霸凌别的小孩,我会觉得是我教育失败,这是我完全无法接受的事。”

贾静雯与修杰楷则说:“家是两个人做了决定后就可拥有的,不应该对同志朋友而言那么遥不可及。只要你们愿意负起责任,家,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的,而对孩子从小认识性平观念是好的,因为网路太多错误资讯,不如让老师教导正确的观念,让孩子能自然看待性别差异,并尊重跟自己不一样的人。”坤达与柯佳燕则说:“家就是家人在哪里,家就在那里。”

陶晶莹和李李仁夫妻则说:“我身边有些同志朋友结婚,他们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跟家人说,所以我觉得他们的婚姻也是需要民法保障的,而对小孩从小认识性别教育是重要的,因为要懂得学会尊重。”A-Lin表示:“家是我的依靠,而让小孩从小接受性平等教育是好的,因为它可以告诉孩子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懂得互相理解与帮助。”(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