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10岁"香港小巨肺"谭芷昀出战日本唱歌比赛成歌后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曾在《美国达人》中赢得全球关注的“香港小巨肺”、现年10岁的谭芷昀在日本参加歌唱大赛时连赢三局,成为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10岁的“香港小巨肺”谭芷昀(Celine)去年曾参加美国才艺节目《美国达人》,虽然无缘跻身决赛,已经赢得全球关注。谭芝昀全情投入比赛,爸爸及妹妹在场内为她打气。最近转战日本,参加朝日电视台的节目《关8 The莫札特音乐王No.1决定战》内的“最强唱歌儿童大会”环节,跟来自日本的中小学生进行唱歌赛,谭芷昀全情投入比赛,爸爸及妹妹在场内为她打气。结果连胜三场,在比赛中成为冠军。

谭芷昀首场比赛的对手是14岁田上阳菜,两人以Celine Dion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对决,田上阳菜获得98.250分,Celine妹妹虽然表示很紧张,演出仍获得98.438分,先胜一仗。之后与8岁的宇都宫圣对战,要以日本歌、夏川里美的作品《泪光闪闪》对战,以拼音方式来唱的谭芝昀获得97.998分,击败只得97.476的宇都宫圣,继而再次晋级。

谭芷昀在冠军赛的对手是15岁女学生上垣Hinata,两人以歌曲《Let It Go》作决胜负,谭芝昀结果获得以98.731分,相反对手只得98.249分,终于成为节目中的冠军。(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