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杨丞琳出席阿娇婚礼不携伴 拒抢捧花:单身的权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杨丞琳表示,婚礼主角是阿娇,自己的伴是陈妍希,笑称:“若她带老公去,我再找找看别人,但杨欣、张韶涵等好朋友都会出席。”
杨丞琳出席阿娇婚礼不携伴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微博]21日在台北出席美妆品牌活动,她之后将出席好友阿娇[微博](钟欣潼)在香港补办的婚礼,被问及是否会携另一半参加?她否认笑称:“不会携伴没有这个习惯,我连很多红毯都一个人走了。”她表示,婚礼主角是阿娇,自己的伴是陈妍希[微博],笑称:“若她带老公去,我再找找看别人,但杨欣、张韶涵[微博]等好朋友都会出席。”

杨丞琳透露,自己没有参加过在台北以外的婚礼,完全忘记阿娇婚礼会有很多媒体到场,她不携伴,反倒想带上化妆师与发型师参加婚宴,笑说:“我决定先在台湾弄好妆发,再飞过去!”而她也不会参加抢捧花桥段,认为抢捧花很尴尬,也大方笑说:“捧花不是单身的人的权利吗,干我什么事!”

杨丞琳将与家人一起度过中秋佳节,但她十月将在高雄巨蛋开唱,为了最佳体态,目前开始减肥计划,已把所有蛋黄酥冰到冷冻库,演唱会完才能解禁,笑说:“去年为了金钟奖不能吃蛋黄酥,今年也不能吃。”她表示,以前有很多跟朋友一起烤肉的美好回忆,不需每年都一定要烤,笑说:“而且今年也没有人约我!”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