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卢凯彤坠楼离世13天 妻子余静萍忍悲复工身材消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告别式结束至今5天,妻子强忍悲痛回到工作岗位,令导演曾国祥激动PO照说:“强人是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卢凯彤5日坠楼身亡,妻子余静萍放下工作赶到香港,告别式上站在家属区一一答礼,脸色憔悴令人心疼。告别式结束至今5天,妻子强忍悲痛回到工作岗位,令导演曾国祥[微博]激动PO照说:“强人是你!”

余静萍原本在四川重庆拍摄新片《少年的你》,没想到收到挚爱卢凯彤坠楼的噩耗,甚至一度传出失联,当日默默赶到香港处理后事。如今她送走生命中的伴侣,再度回到片厂掌镜,导演晒出的照片中,她拿着摄影机,坐站在高梯上专心拍摄,纤瘦的身影在高架桥下,既孤独又坚强。

网友见到照片相当心疼,不少人惊讶余静萍早早复工,“她好坚强,如果可以,请代我们向她问候。”大家轮番打气“余老师加油”、“好想抱抱她”、“果然ellen爱的人跟她一样酷!但真的坚强地让人心疼。帮我们好好照顾她,感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