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众好友现身处理卢凯彤后事 林二汶:给小余空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卢凯彤昨日上午在跑马地寓所堕楼身亡,她的老婆余静萍(小余)、好姐妹林二汶等人现身处理后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卢凯彤昨日上午在跑马地寓所堕楼身亡,她的老婆余静萍(小余)、好姐妹林二汶等今晨到西环殓房办理手续,之后众人返回卢凯彤寓所商讨丧礼事宜。

今晚九点半左右,林二汶及岑宁儿等现身,虽然众人都心力交瘁,但仍提起精神向传媒交代,林二汶向媒体鞠躬表示辛苦大家、她双手合十说:“两日来多谢大家、辛苦大家,我们正在处理身后事,这是很艰难时刻,请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多谢大家一路的关心,我们准备好丧礼最新的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所以辛苦啦,给一些空间给小余(余静萍)大家不要等了,多谢。”

问到卢凯彤的家人同太太情绪怎么样?林二汶没有作答,此时明哥揽住转身离开的林二汶说:“希望大家可以离开这里,别打扰这里的住客,有什么新的消息会再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