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焦曼婷晒好友搭肩照 焦恩俊日常吃醋:想残废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1日,焦曼婷晒出和好友出去游玩照片,男生将手搭在她肩上,焦恩俊立刻喊话女儿:那个男的手是想残废吧?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焦恩俊[微博]女儿焦曼婷晒出和好友出去游玩照片,男生将手搭在她肩上,焦恩俊立刻喊话女儿:那个男的手是想残废吧?叫他跪着来见我!网友纷纷调侃“老爹日常吃醋”。

焦曼婷在微博晒照一张,与好友出去旅行,好友将手搭在她肩上,焦恩俊看到后立刻在评论区喊话女儿:那个男的手是想残废吧?叫他跪着来见我!焦曼婷回复:哈哈,爸爸面带笑容说你好。大家评评理,又不是男朋友。焦恩俊马上回复:那也不行,只有我可以。随后还自我怀疑:我这种感觉是正常还是恐怖啊?还发了一张自己表情威严的照片,配文“感受到了吗”。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老爹日常吃醋,现在年轻人这样不为过。“未来女婿压力很大啊。爸爸强烈的占有欲。”(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