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张惠妹金曲被说严重失误 陈镇川:可以当面直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音乐人袁永兴在个人脸书和友人讨论到这次金曲奖入围者,指出“阿妹这张有个严重失误”,不料整段对话外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9届金曲奖23日登场,进入最后倒数阶段。曾任10届金曲奖评审的音乐人袁永兴,在个人脸书和友人讨论到这次入围者,指出“阿妹这张有个严重失误”,不料整段对话外流。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20日回应:“到底是什么失误?”受访时也表示袁永兴可以明确指正:“我有机会碰到他会问一下,又不是不认识。”

袁永兴和朋友对话外流,内容提及张惠妹这次有严重失误,称赞徐佳莹“这张录音把声线美感的动态处理的漂亮极了”。没想到私人言论引起轩然大波,陈镇川20日更转发表示:“到底是什么失误啊?黑人问号白人问号?讲清楚嘛!”他随后出席活动时笑说:“有什么其实可以明确指证,我有机会碰到他当然会问,又不是不认识。”

由于金曲奖投票机制严谨,每个奖项需经过多轮投票,且到典礼当天歌王后人选才会出炉,是否担心此新闻影响评审决定?陈镇川说:“我觉得还好,她很专心、用力地把专辑唱完,本来就尊重评审耳朵,只有我个人希望,大家如果觉得她还引导流行,就不要用世代交替的说法。”被问想得到什么奖?他也说:“全部,她很在乎金曲奖。”

以往张惠妹在金曲奖上会担任颁奖或表演嘉宾,这次单纯以入围者身份坐台下观礼。提到红毯服装,陈镇川透露现在有2套还在确认。会有胸器吗?他笑说:“今年流行宗教风,你有看过宗教风露胸器的吗?”不过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走红毯,因为阿妹还在试鞋子:“她有问我今年还是不是有‘好汉坡’,她有在考虑。”ETToday/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