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昆凌投进三分球神准 周杰伦盛赞:有我的样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昆凌远远站在三分线外,双手拿着篮球,猛力一投,立刻成功将球投进篮框中。周杰伦当天也转发爱妻投篮影片,标上字幕大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三年内夫妻俩火速造人,连生一双儿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身材也完全没因当妈而走样。工作满档的她,近来趁着空闲时间,现身篮球场运动,并晒出自己神准投篮的画面,连老公也忍不住大赞,“有我的样子。”

昆凌16日透过Instagram限时动态发文,一连晒出两段影片,画面中,她绑起俐落马尾,一身黑色轻便运动装,戴着白色鸭舌帽现身球场,表情专注地运球、投篮。过程中,她顺利穿过对手的防守范围,冲到篮框底下神准投篮,快、狠、准模样被赞Man度破表。

另一段影片中,昆凌远远站在三分线外,双手拿着篮球,猛力一投,立刻成功将球投进篮框中。周杰伦当天也转发爱妻投篮影片,标上字幕大赞:“有我的样子。”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