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unnee看爸妈拍摄视频痛哭:想让他们骄傲一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次比完赛,不管有没有成团,想把我这一份努力的礼物,拿回去给他们,让他们骄傲一次,因为我之前都没有成功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unnee在《创造101》最新一集中崩溃,一边看着在泰国的爸妈拍的视频,一边眼泪直流,在镜头前爆哭:“这次比完赛,不管有没有成团,想把我这一份努力的礼物,拿回去给他们,让他们骄傲一次,因为我之前都没有成功过。”

Sunnee是泰国华侨,是团体A’N’D成员之一,担任主唱及领舞,这次参加节目备受关注,她独特中性风格,也受到许多人支持,最新一次排名11,成功进入22强名单内,拿到总决赛门票,她感谢词:“这七年不知道在干麻,来到这节目之后,才可以找回自己,那一种想要享有的感觉,谢谢你们支持,会做到最好的谢谢。”

节目中,制作单位也准备惊喜,带来每位练习生家人视频,Sunnee住在泰国爸爸、妈妈、弟弟曝光,妈妈走进Sunnee房间,更躺在床上直呼:“房间都没有人住,赶快回来啦,床很想主人啦。”最后爸爸表示,“2011年是你梦想开始,2018年是梦想的延续,不求结果一定要第几名,最重要是过程一定精彩,永远以你为荣,你是我的骄傲。”Sunnee听到此已经泪崩。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