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卢凯彤幸福庆结婚两周年 夸怀孕魏如萱变美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卢凯彤日前与摄影师太太余静萍欢庆结婚两周年,婚姻幸福的她感性表示:“原来真的会找到比我爱自己更多的人。”

新浪娱乐讯 歌手卢凯彤26日在台北出席由婚姻平权大平台主办、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协办的“2018国际家庭日草地园游会”活动,近期在香港忙于筹备新歌的卢凯彤特地到台湾参与,希望多元样貌家庭都应被平等重视、包容对待。卢凯彤日前与摄影师太太余静萍欢庆结婚两周年,婚姻幸福的她感性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组织一个家庭,原来真的会找到比我爱自己更多的人,没有人能阻止我们组织家庭。婚姻平权是很重要的、不能被剥夺。”

“台湾媳妇”卢凯彤特地到台湾支持“2018国际家庭日草地园游会”,她表示,自己成长过程很幸运,没有因为性取向被歧视,但她自认成长环境没有非常幸福,现在很幸福能找到一个家庭,她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代表同志未来也是可以组织家庭的群体,为同志权益踏进一大步。我知道台湾在婚姻平权修法还是停滞不前、遇到很多困难,为了更文明的社会,我选择支持这个活动。”

卢凯彤去年以歌曲《还不够远》获得第28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她在领奖时大方出柜,感谢太太余静萍,说出令人感动的告白金句:“谢谢她让我生命更完整,这个世界不完美,我的音乐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谁还需要完美。”卢凯彤与太太结婚两年,她日前在脸书上分享甜蜜照,两人紧紧握住彼此双手,戴着简约婚戒,充满幸福感。

卢凯彤透露,两人开车到台中庆祝结婚两周年,吃美食、去东海大学教堂走走,觉得简单平凡度过这特别日子更圆满。婚后的卢凯彤觉得自己多了份责任感,更有力量面对世界,问及维系幸福婚姻的秘诀?她笑说:“就是体谅!我比她小12岁,以前比较不体谅她总是把工作放第一位,觉得她总是在工作不陪我,但结婚后了解工作对她是养分,我需要她陪伴的时候,就会主动找她。”小两口找机会在大陆、台湾、香港见面,虽然远距离,但感到安心。

卢凯彤与太太两年前在加拿大结婚,若台湾婚姻平权法案通过,是否会在台湾登记?她表示:“想要在台湾结婚,但法律上还有许多要考虑的地方,绝对支持台湾同志结婚权利,这是基本人权。”园游会现场有许多家长带着小孩一起同乐,但卢凯彤笑说没有想生小孩,也与太太达成共识,她说:“责任太大了,教育小孩也没有信心,做音乐养自己都不容易了,更别说是养小孩。”笑称自己玩朋友们的小孩就好了,也支持同性伴侣合法领养小孩。

卢凯彤的好友魏如萱(娃娃)日前在社群网站上公布怀孕消息,是否当小孩的干妈?卢凯彤笑说:“不用特别说,我一定就是了!”娃娃跟她说自己怀孕会变丑,卢凯彤则是称赞她:“才不会,怀孕的女人最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