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阿娇婚礼阿SA送祝福:你永远是我的小娇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阿SA在微博上送上了对阿娇的祝福:只有你知道我有多替你高兴,我有多希望你永远可以幸福快乐就够了。

阿娇婚礼现场被吻激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凌晨,阿娇(钟欣潼)与其未婚夫赖宏国在洛杉矶当地时间25日中午举行了婚前派对,蔡卓妍、容祖儿等人出席的派对。中午,阿SA(蔡卓妍)在微博上送上了对阿娇的祝福:“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只有你知道我有多替你高兴,我有多希望你永远可以幸福快乐就够了。虽然你不再是蔡太,要变成赖太了,但你永远永远是我的小娇娇。”

阿娇(钟欣潼)和阿SA(蔡卓妍)于2000年共同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二人组成的歌唱组合Twins于2001年5月18日正式出道,今年是二人相识的第18年。洛杉矶时间5月25日中午,阿娇和赖宏国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了婚前派对,经纪人霍汶希、圈内好友刘镇伟、容祖儿、蔡卓妍、郑希怡等人均出席派对。 中午,阿SA发微博回忆往昔并送上了对阿娇的祝福:“想对你说的话太多,脑海里浮现的画面这18年的一幕一幕的,开心的、兴奋的、紧张的、难过的……实在太多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无数次……只有你知道我有多替你高兴,我有多希望你永远可以幸福快乐就够了。虽然你不再是蔡太,要变成赖太了,但你永远永远是我的小娇娇。无论角色怎么变,你在我心中永远不变。”

随后杨丞琳也转发微博送上祝福:“好感人,恭喜阿娇”;舒淇也转发道:“祝福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祝愿你们友谊长存。”(实习生懿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