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玛莎老婆发文称谢谢你 网友:这是已经生了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谢苇怡先前在五月母亲节当天,还晒出一张大肚照,感慨称自己当了妈妈,才可以体验到当妈的辛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微博]玛莎[微博]2014年与谢苇怡(Vicky)在希腊举行婚礼,二月中宣布老婆已经怀孕,两人即将升格当爸妈,谢苇怡25日晚间突然在社交平台上PO文,并写下:“谢谢你,我很幸运”,引起网友揣测两人的宝宝已经出生,玛莎已经正式当爸,对此双方虽尚未给出响应,但底下网友已经纷纷送上祝福,狂喊恭喜。

谢苇怡先前在五月母亲节当天,还晒出一张大肚照,感慨称自己当了妈妈,才可以体验到当妈的辛苦,当时她就曾透露,自己的孕期仅剩下数周,“才体验到孕妈妈唉唉叫的水肿是什么,酸痛是怎酸怎痛。”事隔数个礼拜后,她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大家,随即引起网友揣测她是不是已经生下宝宝,正式升格当妈妈,虽然尚未获得证实,当网友已经接力送上祝福,引起热议。

事实上,谢苇怡自当妈以来,不时会在社交网站上分享日常,先前她与友人一起外出,肚子已经很大,因此有网友好奇她是不是怀了双胞胎,但她并没有回复。在宣布二月怀孕喜讯时,她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再过四个多月我要当妈妈了。感谢生命的奇妙,让我们有机会透过孩子纯净的双眼,再次认识这世界。今年会是个热闹刺激的一年,我期待着。”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小孩到来的期待,可以预想得到她未来一定会是个好妈妈。(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