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徐怀钰台北开唱自嘲玻璃心 睽违二十年合体任贤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徐怀钰问粉丝何时开始听她的歌,大家回她:“小学!”让她自嘲:“你们真的是伤了我的心,我的心是玻璃心。”

徐怀钰睽违20年合体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徐怀钰[微博](Yuki)25日在台北举办出道20年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只为钰见你》,她以经典歌曲《妙妙妙》、《飞起来》、《叮咚》、《向前冲》揭开序幕。她跟歌迷问好,热情粉丝大喊赞她美丽、可爱,徐怀钰问粉丝何时开始听她的歌,大家回她:“小学!”让她自嘲:“你们真的是伤了我的心,你们知道我的心是什么心吗?我的心是玻璃心。”

徐怀钰2016年披婚纱和法籍型男法比欧合拍网络剧,三度复出歌坛,因不满被以“CCR”(指喜欢洋男的女生)拿来做宣传卖点,私下情绪暴走让宣传工作全面喊卡,被网友酸有“玻璃心”她受访称不介意,反呛“媒体才有玻璃心吧!”从此让她被贴上“玻璃心”标签。如今徐怀钰在演唱会拿“玻璃心”自嘲,应是释怀不少。

徐怀钰邀请昔日同门师兄任贤齐[微博]担任嘉宾,任贤齐二十年前演唱会邀请她当嘉宾,如今互换,任贤齐登台先演唱《对折》,接着两人牵手甜蜜合唱经典对唱曲《水晶》,两人睽违二十年合体,徐怀钰感动落泪,“一个人唱这首歌很孤单,想要一起唱都没机会,终于在20年后因为你们,我把小齐哥找回来了!”

徐怀钰与任贤齐合唱时出现小走音,唱到《叮咚》时还一度落拍、之后她演唱《暑假》时,前奏一下则抢拍唱出歌词,但粉丝不在意仍给她热烈欢呼。徐怀钰两场演唱会票房共计吸金约1404万台币,成本1000万台币。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