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郭雪芙出新单曲有点泄气 韦礼安坦言期待度很低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郭雪芙透露听到韦礼安对她期待不高时:“其实内心有点泄气,觉得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雪芙推出新单曲《I Love You》找来韦礼安当制作人,她曾是女团Dream Girls成员,发过专辑、EP,不过韦礼安得知两人要合作,诚实表示“原本对她期待很低”,结果收到她试唱的音档很惊喜,觉得声音有特色,比他预期更好,加上几次录音下来,她总是不断要求“再录一次”、“再给我一次机会”,认真的态度让他大喊:“芙芙赞!”

郭雪芙透露听到韦礼安对她期待不高时:“其实内心有点泄气,觉得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好”,但是在配唱过程中,韦礼安不断给她建议和鼓励,也让她重拾信心。他还夸奖她光是努力的部分就超过100分,整体则是90分。她听闻后,开心地在旁边笑喊“安安!”大展撒娇的一面。

她原先是想念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的自己,起初只想开直播唱歌给粉丝听,后来在经纪人鼓励下重新踏进录音室:“当下觉得既熟悉又陌生,自己要独立唱完一首歌,录音的压力很大”,她靠着制作人聊天,渐渐找回录音的感觉。

而她为了证明想唱歌的决心,要求公司安排录音前的“魔鬼训练营”,六个月密集的上发声训练、体适能课程、歌唱指导等六大课程,她表示“回家都全身酸痛,却觉得很过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