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杨丞琳发长文讲述广州个唱台前幕后 大赞粉丝奔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杨丞琳巡演520广州开唱,她发长文记录台前幕后以及自己的心情,遗憾因为时间不能跟歌迷讲太多话,但仍然感激。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迴演唱会5月20日在广州举行,这也是杨丞琳首度在广开个唱。5月22日,杨丞琳发表长微博,讲述演唱会前后“惊心动魄”的三小时,并遗憾的称,因为时间原因,无法跟歌迷讲太多的话,微博最后一连用了十来个“感谢”,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5月22日晚,杨丞琳晒多张广州演唱会照片,并发表长微博讲述此次演唱会“惊心动魄”前后三小时。杨丞琳首先称因为观众进场速度慢,导致演唱会推后,担心自己的曲目不能全部唱完,所以自作主张在观众还没有全部进场就升上舞台开始表演,但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好多观众在她升上舞台前入座了。很庆幸,没有删掉任何一首歌,改变歌单,但是很可惜,和大家说话的时间少了。所以,她必须更努力的唱,更卖力的唱,让歌迷感受到她的爱。

她随后表示,作为广东人这次终于回家开唱了。回想起五年前在上海开唱,那时正逢父亲骤逝,身体心灵都备受煎熬,是歌迷们的一路陪伴。此次歌迷们的热情她也都看得一清二楚。

长微博最后一连用了十来个“感谢”,表达自己当时的激动心情,写道:“最后,谢谢好多位朋友特地从其他城市来到广州。谢谢好多位朋友即使看过其他场次依然还是来到了广州。谢谢好多位朋友把第一次献给我。谢谢好多位朋友第一次看我的演唱会。谢谢好多位朋友在演唱途中举起感人的字牌让我一度红了眼眶。谢谢好多位朋友分享心得。谢谢好多位朋友互相帮忙不分你我。谢谢好多位朋友在演唱会时向另一半表达爱意让我觉得自己是爱神丘比特。谢谢好多位朋友的欢呼及大合唱。谢谢好多位朋友的眼泪。谢谢好多位朋友谢谢我。”字里行间满是真诚和感动。

而从杨丞琳晒出的舞台照片看出,舞台磅礴大气,光线也十分的绚丽,杨丞琳服装更是多变,十分的迷人。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别忘了谢谢优秀的你自己!”“真的超级超级有心用心了!”(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