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没取消?周杰伦方面回应合肥站演唱会将改期举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周杰伦方面本来是要将原本申请合肥站的时间改期,必须先撤销原本的申请再重新申请。演唱会的档期、举办地点确定之后会正式公布。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原定下月2、3日在合肥开唱,但安徽省文化厅发布消息,表示《关于同意撤销涉外营业性演出项目批准文件的通知》,通知显示:周杰伦2018 “地表最强2” 巡回演唱会合肥站被取消。对此,杰威尔表示并不是取消而是改期。

距离合肥场开唱仅剩11天,临时遭到取消演出,让粉丝相当傻眼,无奈转发批文,表示“告诉我原因!为啥凉了”、“只有十天不到,说撤销就撤销了吗?”

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周杰伦’地表最强2‘合肥演唱会的时间场次都尚未公布,所以并没有’演唱会取消‘的情况。据了解,主办方是要将原本申请的时间改期,必须先撤销原本的申请再重新申请。演唱会的档期、举办地点确定之后会正式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