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徐怀钰称为准备演唱会白头发都变多 减肥减到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徐怀钰称为准备演唱会白头发都变多,减肥更是减到哭。对于神秘嘉宾她十分保密,称是欧巴+小鲜肉组合,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消息,徐怀钰(Yuki)本周五、六将在台北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她22日在台北为演唱会彩排,现场唱跳经典歌曲《妙妙妙》。演唱会倒数几天,她难掩紧张之情,透露最近忙于筹备演唱会,她不仅消瘦,笑说:“白头发也长得有点多。

徐怀钰演唱会上将唱跳自己许多经典歌曲,她笑说:“舞蹈很累,不用特别体力训练,看似没跳,但其实都在动。”自己也靠着身体记忆力背舞步。歌词部分,她则自嘲:“会有选择性失忆,还是有点小状况。”她为了演唱会瘦身,除了因为练舞消瘦,饮食也严格控制,透露:“有天晚上有哭,很想吃东西,炸物什么都好,可以吃的都想吃!”这也是她生平第一次不敢量体重,选择默默减肥。

这次演唱会,徐怀钰特别邀请神秘嘉宾,但仍不说是谁、保密到家,直呼:“来看就知道了,太强了,只能说无敌宇宙强。”她透露,两位嘉宾都是美少年,一位欧巴、一位小鲜肉,保证会让大家尖叫。(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