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何超仪嗨跳钢管舞竟触电 好友范晓萱化身粉丝力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范晓萱特地到场支持,化身粉丝一同吶喊,范晓萱说:“刚开始看到舞台上的钢管,还以为她要升旗呢,怎料下一秒她就大跳钢管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超仪[微博]带领“何超与海胆仔乐团”团员到台展开“飘移舞台”巡演,21、22日分别在台北、新竹开唱,何超仪的好友范晓萱[微博]特地到台北场支持,化身粉丝一同吶喊,范晓萱说:“刚开始看到舞台上的钢管,还以为她要升旗呢,怎料下一秒她就大跳钢管舞,完全符合何超仪的不按牌理出牌风格,好酷!”何超仪则表示“过往我们俩在香港多次同台演出,今晚一站上舞台,我就在寻找范晓萱,看到她在台下,我就放心许多。”

何超仪以华丽摇滚造型,站上炫酷巨型舞台车,不仅嗨唱,还即兴大秀钢管舞,“我向来不喜欢制式表演,舞台上感觉对了,就跟着钢管互动,不少好友都以为我很会跳钢管舞,其实来台巡演,钢管舞是我的处女秀!”不过她却因戴戒指、手拿麦克风等,金属跟钢管接触串联,而产生静电,让她演出时不断的被电到,打趣说:“真的有被摇滚音浪给电晕。”

此外,他们与台湾新世代乐团首度合作演出,何超仪透露“与台湾的摇滚乐团一起交流演出,每一场演出,都是一次的惊喜,这次巡回演出真是太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