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郑欣宜首登红馆拼尽全力 遗憾母亲肥姐看不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演唱会安可环节,郑欣宜提及亡母肥姐沈殿霞,最后边唱边哭唱出《给最开心的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微博]一连两场演唱会前晚正式在红馆开锣,除获父亲郑少秋到场支持外,郑欣宜多位圈中好友如许廷铿、胡鸿钧、王祖蓝[微博]、岑丽香、王君馨、关心妍[微博]、蔡一智[微博]等均有到来。换了一头金色长发的郑欣宜,由8个身穿紧身衣的男舞蹈员衬托出场,气势十足,全晚表演非常淡定,能唱能跳,有台型压得住场,赢得全场多次掌声。

受脚伤影响的郑欣宜先献上一连串快歌劲舞,演出前受扁桃腺发炎影响,但前晚见郑欣宜已大为好转,声线回复正常。她献唱首本名曲《你瘦够了吗》,更做出招牌动作擎天劈腿,赢得一片掌声。换上黑色鱼尾裙登场的郑欣宜,唱出《你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爱我的?》的时候因耳机失灵,要下台重新开始,她向观众解释要培养情绪,做现场表演是有失误,所以不容许她做一个不好的表演者。与观众交流的郑欣宜难掩兴奋之情,笑称原本也预想到自己会很紧张,但受观众反应感染变得兴奋,更承诺整晚会竭尽所能去表演,完成她在红馆开演唱会的梦想。

感谢黄伟文赐“女神”称号

之后郑欣宜又笑称开演唱会后就要追求第二个梦想,是每个女孩子都梦想的,找一个梦中情人,然后结婚生仔。她感性地说:“两年之前《女神》这首歌面世,有好多女性朋友在街上截停我,说好开心有这首歌鼓励她们,想不到这首歌可以感动到很多人和给予他们力量。”郑欣宜在台上也回忆初出道时饱受负评影响,说:“一直以来我都被人批评,但我没有放弃,就算我是负分都好,只要我够坚持和努力,总有一天我可以由负分上到零分,再一分一分加上去,我深信总有一天我会合格。”郑欣宜更点名答谢黄伟文给予她“女神”称号,并会谨记“不要低头,光环会掉下来”这句名歌词。

谢安琪[微博]接到电话即做嘉宾

个唱首位嘉宾是谢安琪,郑欣宜大赞谢安琪拥有一副身材好、又顾家又有幽默感的好老公,又感谢谢安琪收到电话二话不说就答应做嘉宾,谢安琪就牵着郑欣宜的手说:“这句说话我一定要在台上讲,我知道郑欣宜有好多面,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但我想告诉你,无论哭、坚强、自由、甚至怀疑过自己的你,你都是一样美丽的。”第二位嘉宾则是乐队Supper Moment,他们与郑欣宜在台上又唱又跳忘我演出,Supper Moment更要求全场观众为郑欣宜吶喊,获得全场欢呼。

演唱会安可环节,郑欣宜提及亡母肥姐沈殿霞,她说:“我知道能开得成这个演唱会,有好多人支持我和帮我,我本应好开心、好知足,但我仍然有一个好大的遗憾,就是她(妈咪)没办法看到我第一个红馆演出。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有陪着我,整个过程她都有陪我一齐笑、一齐哭、一齐唱、一齐跳,所以我要将最后一首歌送给我的最爱。”最后郑欣宜边唱边哭唱出《给最开心的人》,场面感人。(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