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阿信净身玛莎夹头发?五月天谈后台秘事认"神经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阿信自嘲团员都是“神经病”,更在台上一一揭密,五月天在后台都做些什么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现正进行中,21日到金华开唱,阿信自嘲团员都是“神经病”,冠佑附和透露大家上台前,都在做一些无所谓的事,但一拿到乐器、麦克风,马上就想“加班”了,“难道这不是神经病吗?”阿信听了表示赞同,也在台上一一揭密,五月天在后台都做些什么事?

阿信透露,上台前“最有文化”的是石头,“石头把拔上台前都在写文章,每到一城市就写一篇文情并茂的文章,但他最近特别有文化,上台前一定要打电动,一定要“杀人”。”怪兽上台前也和石头一起打电动,阿信笑说:“他手机拿直的,就是深情款款,不知在跟哪个女生传讯息,但拿横的时候,就变一个人,面目狰狞,眼睛都充血了!”阿信还玩笑表示,要公开两人账号,“请大家分别到上路、中路、下路杀他们。”

玛莎则在上台前,一定要用夹板夹头发,阿信爆料:“大家都知道玛莎有自然卷,头发一开始非常卷,就像各位的妈妈一样,为了上台保持飘逸,一定要夹一下。”阿信问玛莎用哪牌的洗发水?玛莎搞笑说:“我都用油!”现场笑翻。

至于冠佑,他承认上台前都在吃东西,“因为打鼓真的蛮耗体力的,你看我这么瘦就知道。”阿信走向前摸他的肚子,台下粉丝起哄要他“脱掉”,阿信笑说:“我们很少来金华演唱,怎么会跟第一次见面的朋友,就要他脱掉呢?”表示五月天出道以来,不靠外表及身材取胜,唯一能“脱”的,大概只有颜值担当怪兽了。

团员们各自讲过一轮,那主唱大人阿信呢?台下不断喊着阿信名字,要他自招后台秘辛,但他不改神秘,搞笑说:“我一定沐浴净身啊。”玛莎补充“焚香操琴”,一旁怪兽刻意搞笑开黄腔问:“操什么?”让阿信一秒喷笑指着他,马上catch到话中语意。

这也难怪,阿信说:“你们觉得看五月天演唱会,不是特别有文化的话,也不用心虚。今晚大家都要和五月天一起当神经病!谁说神经病不是文化?”五月天现在已短暂返台休息,29日于天津开唱,5月4日起连续5场在香港迪士尼演出。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