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张学友演唱会调侃哈林 不料本人竟在现场被抓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张学友在演出时突然cue到好友哈林,并语带暧昧地称对方是“非常要好关系的朋友”,让众人乐翻,没想到当时哈林本人就在台下。
张学友赴台准备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将从20日起连续两个周末,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他时隔一年多后再次回到台湾开唱,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他在22日晚间的第三场演出,在台上突然cue到好友哈林,并语带暧昧地称对方是“非常要好关系的朋友”,让众人乐翻,没想到当时哈林本人就在台下。

张学友23日在舞台上介绍自己的团队,其中在点到负责演奏喇叭的成员Steward时,因为喇叭在演唱会中鲜少有表现的机会,他为了帮对方扳回一城,证明喇叭可以吹很多不同歌曲,还特别请Steward现场即兴演奏一段,没想到对方却吹奏了一首哈林的《想念你》,原本沉醉其中的张学友听完后,笑言:“你知道这首歌不是我的吗?这不是我的歌,是我朋友的!”这句话让Steward吓到“吃手手”。

随后,张学友才表示:“没关系,幸亏这首歌我的老友哈林的,很多人觉得我跟他有什么”,他停顿了一下,并带有深意地笑了笑,才继续说:“非常要好的关系”,一说完让全场观众都忍不住喷笑。事实上,《想念你》的粤语版就是由张学友演唱的《早已离开我》,因此他当场也唱了一小段,送上福利。

而这一整段话也被坐在台下的哈林听到了,他在23日也在微博上转发该段影片并称,“我人就在现场看演唱会!听到学友这段话,我才哭笑不得!”不过随后他也向对方表达敬佩之意,“这真的是我觉得好看的秀!有诚意、有内容、有新意、有卖力,佩服佩服!”

事实上,张学友与哈林已是多年好友,两人过去也经常聚在一起,而哈林先前出席活动受访时,爆料曾经在“歌神”张学友庆功宴上,两人太嗨喝挂了,一觉醒来惊觉自己和歌神躺在同一张床上,哈林笑说:“我看着他醒来,含情脉脉看着他,他没有看我。”当时的歌坛分成“香港帮”及“台湾帮”,年轻气盛的他们,不时互尬酒量,“醒来只想说,怎么会这样。”一番话逗乐现场媒体。(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