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陈立农回台湾鞠躬致谢 不停说“小心”宠粉力max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立农参加《偶像练习生》人气高涨,回台湾机场被粉丝包围,他首先鞠躬感谢,然后一路笑容,还让粉丝小心走路十分暖心。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立农参加《偶像练习生》人气高涨,22日因为私人行程返台,航程不公开,但吸引很多粉丝接机,他身穿粉色条纹帽T、米色大衣,身高183公分在人群中十分显眼。他一抵达桃机,就先向粉丝鞠躬2次打招呼,粉丝热情欢呼:“欢迎回来。”

陈立农抵达机场,黑口罩藏不住萌笑,有粉丝献花、给礼物,他低调婉拒,大批粉丝包围,他沿途左右看粉丝一直说:“小心。”他要走到门口时,还贴心说:“小心门哦。”十分贴心。

陈立农参加选秀一度面临低潮,最新一期节目找回笑容,他手写信曝光心声,谢谢粉丝支持,这次返台十分低调,沿途不多做发言,一听到粉丝说:“你有很多姐姐粉”、“不再在意留言做你自”,他都有听到开心一笑,最后进车上前,双手合十感谢大家。

由于陈立农曾在节目上透露,最喜欢吃阿妈煮的咖哩饭、以及50岚奶茶等,不少粉丝希望他能如愿,能好好跟家人团聚。据了解,他此次返台行程4天3夜,25日将返回北京,继续参与节目录制。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