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张韶涵巡回演唱会深圳落幕 现场观众齐送生日祝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于深圳落幕,恰逢张韶涵生日,现场歌迷齐送生日祝福令张韶涵十分感动。

张韶涵巡回演唱会于深圳落幕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张韶涵[微博]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在1月20日于深圳落幕,此次的深圳场,除了是纯粹的最终站外,更恰逢Angela的生日,当晚全场观众为张韶涵唱了生日祝福歌,张韶涵感动说道:“也许有一天,我不再是歌手的时候,我希望当音乐一响起,当那个熟悉的旋律再让我们听到的时候,会记得有那么一个女孩,陪着你们一起长大。”

此次深圳站,Angela首次谈起自己在《歌手》节目中选择《阿刁》的心情,希望藉由这首歌更深刻的表达自己的内心,用音乐传达出自己“甘于平凡,却不甘于平凡的溃败”的真实心境。

“纯粹”巡回自2015年开始,近三年的时间,横跨了多个国家,飞行了近20座城市,从纯粹到纯粹REMIX,一路上张韶涵收获了无数的感动和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