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林俊杰“圣所”巡回演唱会启动 时隔两年再开巡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林俊杰“圣所”巡回演唱会启动,这是他时隔两年再开演唱会,林俊杰也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成为热爱音乐的人心灵的栖息地。

林俊杰“圣所”演唱会启动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JJ林俊杰[微博]在台北JFJ Productions召开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线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启动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在此之前,林俊杰已有两年未曾举办演唱会。

当晚19:30,主持人黄子佼[微博]与林俊杰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线上直播。本次发布会选在“圣所”也是别具意义,林俊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JFJ Productions的“圣所”不仅仅是作为一个音乐制作场所而存在,更是希望它可以成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心灵的栖息地,以声音交织彼此的人生历程——这与本次巡演的名称“圣所”不谋而合,希望在自己的音乐中与所有聆听者进行心与心的对话,用自己的音乐给予歌迷心灵的慰藉。

在发布会现场,JJ林俊杰还推出了特地为本次巡演所订制的应用程序“圣所”,并现场操作演示了“圣所” 应用程序的使用方法。在“圣所” 应用程序中不仅能实现获得巡演一手资讯、购买演唱会门票等基础功能,更能够通过“瓶中信”功能跟JJ进行互动。正如林俊杰的新歌《小瓶子》中唱的那样“许下的愿望,在天边海角铺成了银河”,可谓一种全新体验,让参与演唱会的观众可以将演唱会与生活串联起来。

向来一手包办演唱会音乐总监职责的JJ,此次携手David Foster共同担纲音乐制作。在发布会上,David Foster向JJ发来VCR,隔空表达了自己对JJ的欣赏,以及表示了对即将开唱的“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祝福。

当晚,在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首场演唱会将于2018年3月17日登陆上海,并开启上海站预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