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粉生圆满!王俊凯被偶像周杰伦邀请一同逛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6日王俊凯又创造了追星的新高度,竟然跟着偶像周杰伦逛潮牌店,粉丝直说“人生赢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TFBOYS队长王俊凯[微博]除了是数千万粉丝的偶像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分,就是天王周杰伦的头号迷弟,对偶像的歌基本上了如指掌,2人还曾同台过,没想到16日又创造了追星的新高度,竟然跟着偶像逛潮牌店,粉丝直说“人生赢家”。

周杰伦近日在表演时,看到台下满满王俊凯的粉丝,幽默喊话“小凯的歌迷在哪,借给我一下”,粉丝听到自己被偶像的偶像CUE立刻爆出尖叫声,但其实这只是他与王俊凯当天互动的开始,有粉丝捕捉到结束工作后,2人一起现身一家位于上海的潮牌店。

事实上,这间潮牌店正是周杰伦在上海开设,当天白天原定要举行开幕仪式,据悉现场人潮过多只好取消,没想到在晚上典礼结束后,他直接带着王俊凯到店里一起参加开业活动,让双方的粉丝都很惊喜。

王俊凯从小就是周杰伦的粉丝,早在2年前TFBOYS来台录像时,双方就曾合作,事后他还特地写了篇日记,纪录与偶像见面的详细过程及心情,随着TFBOYS人气越来越高,参加各大颁奖典礼、活动的机会增多,与偶像同台的可能性也大增,2人在6月时同时出席手机品牌演唱会,不仅在台上互相拥抱,对方更对他说,“我其实有偷偷关注你”,让他乐不可支,迷弟心情溢于言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