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郭富城曝3月大爱女会叫妈?网友:果然第一次当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郭富城透露至今才3个月大的Chant已经先会叫“妈”,直呼:“大家都觉得奇怪”,虽然发音还不是很正确,但非常开心。

新浪娱乐讯 天王郭富城[微博]今年9月和小22岁老婆方媛生下掌上明珠,昨日郭天王出席活动时,被问到爱女忍不住“解禁”大聊爸爸经,透露至今才3个月大的Chant已经先会叫“妈”,让郭富城直呼:“大家都觉得奇怪”,虽然发音还不是很正确,但已让郭富城相当开心。

方媛和Chant日前被狗仔拍到在阳台上放风,报道指Chant遗传了父母好基因,拥有一双明亮大眼,原先曾表示全面封口家事的郭富城,据报道,今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女儿话题,松口开心笑说:“是啊!眼睛好大,好得意。”

郭富城这回当护发品牌老板,透露先前因造型要求必须烫、染发,花了不少时间保养,现在自己当老板,未来如果做出成绩,盼能交棒给爱女,已对才3个月大的女儿做好生涯规划,并点头等女儿大一点会主动分享正面照,他目前工作告一段落,今年圣诞节有几天假期可以陪家人,之后再转往上海淮备跨年演唱会,最近有报道指余文乐[微博]、沈嘉伟和他不合,郭富城则8字回应:“耐人寻味,啼笑皆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