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林宥嘉助阵杨丞琳调侃恋情 称赢李荣浩:很会求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自夸赢李荣浩2点,除了眼睛大之外,强调“我很会求婚,我有很多idea”,她直呼:“我恨死你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微博]个人演唱会“青春住了谁”16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邀来林宥嘉[微博]担任嘉宾前来助阵, 他身穿牛仔外套自备大垫肩,他们首度同台合唱《浪费》,他唱后自招:“我刚刚唱得没有很好,可以再唱一次吗?” 接著调皮哼唱李荣浩的《李白》“要是能重来,我要选李白”,让她在一旁大翻白眼:“ 这样媒体都只写这段。”他自夸赢李荣浩2点,除了眼睛大之外,强调“我很会求婚,我有很多idea”,她直呼:“我恨死你了!”,迅速把他请下台,全场笑翻。

谈起此次合作缘份,林表示因李白牵线,故推掉所有邀约都要来,杨坦言前年2人不停在机场巧遇,当时她正在筹备演唱会,觉得这是老天爷给她礼物,打趣说:“虽然我的青春跟你无关,但我的中年跟你有关,你很够意思!”感谢他到场力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