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李玟南京开唱落泪感谢歌迷 林宥嘉助阵演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18日,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馆举办,林宥嘉到场助阵。

歌手李玟演唱会登陆南京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2017CoCo李玟[微博]“18”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馆举办。虽然巡演已经开跑大半年,但CoCo李玟依然利用工作间隙积极彩排,只为了把自己最擅长、熟悉的音乐在舞台上更好的呈现给歌迷。演出当晚,更有“神秘嘉宾”林宥嘉[微博]前来助阵,并与CoCo合唱歌曲《第九夜》和《真想见到你》。

在充满激光机器人元素的超现代科幻开场下,CoCo身着3D科幻机器人服装帅气登场,连唱三首快歌串烧,火辣的劲歌热舞瞬间燃爆现场。整场演出几乎一半的曲目都编排了舞蹈,动感舞曲的《Noboday》、节奏感强的《刀马旦》,活力四射的《好心情》,CoCo又唱又跳,切换自如。纵观CoCo整场演唱会不单单做到了动静皆宜,中西合璧,舞台上的她可炫酷可妩媚也可充满活力。演出时,CoCo举手投足都散发着属于自己的魅力,演唱会现场更像是一场盛大的派对。

休息的两个月中, CoCo也没停下工作的脚步,为了追求突破和创新,也为了给这一年来追着巡演四处跑的歌迷一个惊喜,CoCo特意为南京站准备全新造型,一袭紫色长裙,仙女范儿十足,在《月光爱人》的音乐下CoCo温婉登场。CoCo表示出道至今,唱了很多关于爱的歌,而她对爱也有着非常多的感受,来自歌迷的爱让她感觉十分真实,也弥足珍贵,话到情深处,CoCo潸然泪下,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高举灯牌凑成“爱CoCo每一天”,用爱给予台上的CoCo无限力量。CoCo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对歌迷展示全部的自己,只因已将歌迷当做自己不可分割的家人。所以她更希望能把快乐带给大家,以此感恩歌迷一路相伴。

此前歌迷多次表达想要听到CoCo在演唱会中演唱《第九夜》,此次南京演唱会,CoCo不但精心编排这首歌,在巡演中首次唱响,还请来林宥嘉同台合唱,诚意十足。谈及两人此次合作,还是因为2017年7月在某活动后台CoCo和林宥嘉相见恨晚,之后两人便希望在音乐上可以有交流的机会,三个月后林宥嘉收到CoCo演唱会嘉宾的邀约,他表示非常荣幸,还开玩笑说因为CoCo演唱会的嘉宾都是重量级,自己为了“不能输”给大家,在服装造型上颇花心思,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

当天林宥嘉大胆挑战新风格,蓝色丝绒上衣搭配“刹车红”色长裤致敬CoCo专辑《DiDaDi暗示》,因为该封面的专辑正是CoCo着蓝色上衣搭配“刹车红”发色。不仅如此,林宥嘉还为CoCo粉丝争取福利,希望可以合唱《真想见到你》。CoCo笑称自己有点对不住林宥嘉的老婆,因为上周是林宥嘉的演唱会,下周也是演唱会,难得休息一周却要在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当自己演唱会的嘉宾。林宥嘉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忙说“这周我是CoCo的演唱会。”据悉,12月9日,CoCo李玟将抵达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启演唱会的收官之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