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陈珊妮举办演唱会 田馥甄自掏腰包现身在台下拍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珊妮在台上感谢2位好友,表示田馥甄自掏腰包购票力挺,还在脸书写下“摄影by偷偷买票的歌迷,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歌手陈珊妮[微博]推出新专辑《战神卡尔迪亚》,邀请各界好友跨刀合作,找张悬[微博]撰写《口口口口口 //乱码》推荐,五月天[微博]怪兽[微博]、石头[微博]演奏《他是末日预言中的宇宙碎片》电吉他,以及魏如萱接力创作、合唱单曲《不要不要》,她也宣布21日将在台中Legacy举办“6502”演唱会,并在演唱会结束后替粉丝签名。

陈珊妮期许这次“6502”演唱会,能超越规模限制,让乐迷随着新专辑探讨的主题,延伸对时代的质疑与想像。好人缘的她,找来许多艺人好友如五月天怪兽、石头在新专辑献声,张悬及田馥甄更在7日的台北场低调朝圣,陈珊妮在台上感谢2位好友,表示田馥甄自掏腰包购票力挺,还在脸书写下“摄影by偷偷买票的歌迷,田馥甄”,而张悬则是帮忙写了很长的歌曲推荐,让她非常感谢。

陈珊妮7日在台北场开唱,当时并没加开签名会,因此特定在21日在台中演唱会结束后,替乐迷签名,当面感谢粉丝支持。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