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李圣杰助阵求婚惊喜 A-Lin车内唱歌引粉丝敲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神请上车》邀请到助攻来宾赵正平、李圣杰及A-Lin等人协助三位主持人持续寻觅歌神接班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卫视中文台《歌神请上车》21日晚间8点即将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请到助攻来宾赵正平[微博]、李圣杰及A-Lin等人协助三位主持人持续寻觅歌神接班人。气势逼人的赵正平吓得徐怀钰[微博]手忙脚乱;歌手李圣杰协助阿翔策划求婚惊喜献唱。天生歌姬A-Lin则是自顾自车内飙唱,引来粉丝敲窗自告奋勇献歌喉。

阿翔战队状况不断,先是在充斥外国人的台北永康街头碰到了一对来自马尼拉的朋友。接着又碰到了可爱樱花妹献唱儿歌《桃太郎》,让阿翔忍不住吐槽自己现在是在做儿童节目。没想到寻人不成,不久后更接到朋友之托,请他助一臂之力、筹划一场惊喜求婚,他只好使出浑身解数,邀请求婚女主角的偶像李圣杰一同参与。从场地布置、餐点挑选到流程走位都精心讨论,最后终于得到女主角的“我愿意”,场面温馨感人,求婚大作战圆满成功。

盛气凌人的赵正平此次作为徐怀钰战对的助攻来宾,刚登场就让开车技术本来就不太好的徐怀钰紧张到连雨刷该怎么关都忘了。赵正平其后自信献唱当年景行厅男孩主打曲《千人迷》,“我知道我万人迷,九千人都没去”的荒谬歌词,让徐怀钰憋不住笑、放松下来。为了决定该前往何处发掘歌神,两人开起直播向网友询问。怎料大家只顾着向徐怀钰点歌,而她也有求必应献唱好几首经典歌曲,如此好cue被赵正平笑说是九官鸟!

另一头,康康则是在A-Lin面前摇身一变小粉丝,听着一首接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两人都将寻找歌神一事抛到九霄云外。结果两人不用主动出击,就已经有粉丝自告奋勇敲了歌神专车的车窗。不仅歌艺了得还自备抹茶蛋糕要献给歌姬,瞬间征服了两人的耳朵及胃。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