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杨丞琳被指是小三 秒变脸“你问题太针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杨丞琳在记者会上,首播新歌MV气势磅礴,不过在媒体访问时,杨丞琳被一连问到3次尴尬问题,一秒变脸回答,“你的问题太针对!”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21日举办演唱会记者会,将于12日16日站上台北小巨蛋,举办《青春住了谁》巡演。记者会上,首播新歌MV,气势磅礴,不过在媒体访问时,杨丞琳被一连问到3次尴尬问题,一秒变脸回答,“你的问题太针对!”

最新单曲《青春住了谁》MV在记者会上首播,剧情融入不少杨丞琳过去作品,让歌迷看了格外有感触,被问到自己的青春里,多了一张“脸被挤压”的放闪照,杨丞琳则谦虚说,“30岁的人,还够资格说自己青春吗,那这样的话,这张照片就放入我的青春里。”

这次演唱会杨丞琳透露将以情歌为主,过去曾经上演海、陆、空全武行,她则笑说,“以前倒吊、泡水缸、龙卷风都做过,但对于演唱会桥段这方面我守口如瓶,而且现在再做那样的东西会刻意,当时那时候虽然辛苦、吸睛,但不刻意,现在的话,唯一就是脚至少要踏在地板上。”

不过媒体访问时,杨丞琳被媒体问到“钟瑶住在李荣浩青春里,有没有很在意?”问完后,记者惊觉讲错人名,才改口陆瑶。后来其他问题结束后,记者又接着追问,“有人说你是李荣浩的小三?”杨丞琳则变脸回答,“我觉得你的每个问题都太针对了,你在开我玩笑吗?”随后其他记者问了别题后,杨丞琳露出微笑,结束访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