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张惠妹外甥女称阿姨私下很爱她:但工作上很严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6岁的安那透露阿姨张惠妹私下很爱她、很贴心,但工作上非常严格,她说:“阿姨公私分明,我唱歌达不到要求,她就不笑。”

张惠妹16岁外甥女青春活泼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张惠妹[微博](阿妹)16岁外甥女安那在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她身穿肤色透视装、黑色bra若隐若现,青春又带点性感。安那八月在阿姨阿妹的演唱会上表现一鸣惊人,阿妹送她一双银色高跟鞋祝她“飞高高”,她自曝小时候就爱偷穿阿姨的高跟鞋,也爆料阿妹私下很爱她、很贴心,但工作上非常严格,她说:“阿姨公私分明,我唱歌达不到要求,她就不笑,虽然她没骂过我,我知道阿姨生气就不讲话。”

安那从小跟着阿姨一起表演,内心曾想过有天能站上舞台,她14岁立志当歌手,阿妹支持并告诉她:“想做就做,会很辛苦,要自己加油!”她先前在阿妹演唱会上表现亮眼,但严格的阿妹只给她打了60分,她乐观笑说:“至少有及格!”也知道自己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加强。安那表示,阿姨近期没对她说什么,但有传授舞台秘诀就是“眼睛不要飘来飘去,要看着某个定点。”

16岁的安那还是高中生,她必须兼顾工作与课业,因工作请假时,事后会跟同学借笔记恶补,她在学校化淡妆、戴眼镜,不太会被其他同学认出,表示:“比较低调,同学也对我很好。”也没有被嫉妒困扰。16岁的她在新专辑中大唱青春情歌,是否谈过恋爱?她羞说:“秘密!”她的父亲规定她大学毕业后才能交男友,让她直呼:“要等好久喔!”若她晚回家,爸爸更会夺命连环call,非常严格。(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