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兴哲透露每天与爱宠相拥入睡 外出工作都很想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周兴哲住饭店没办法抱着狗狗一起睡觉,但听不到狗的脚步声也会没有安全感。工作回家后,狗狗都会在门口等,很兴奋地摇尾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22日,周兴哲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举办售票演唱会。记者会上,周兴哲聊到自己的爱狗“萧邦”,面露萌样,也让人看见他不一样的一面。

刚满22岁的周兴哲,今年更是一段走向全新里程的重要时刻,除了每天马不停蹄的筹备全新亚洲巡回演唱会《22》,同时也在进行《This is love》海外演唱会的巡演,加上第三张全新专辑、商演、代言的工作,让他直呼根本是体力接力赛,不过求好心切的他依旧每天勤奋练习,更为演唱会积极锻鍊身体,让自身体力状态维持在最高水准上。

演唱会即将开卖,不过售票系统却意外搞乌龙,将演出地点写成台北小巨蛋,周兴哲第一时间的反应则是很感动,他说:“因为我本来就知道是TICC,不过很多歌迷看到我要开小巨蛋的时候,居然没有人怀疑,他们的反应让我觉得我可以,我很感动。”

此外,私下的周兴哲常跟狗狗聊天,几乎都是讲英文,中文也会,并称赞它算是聪明的双语狗,而平时外出工作时,周兴哲住饭店没办法抱着狗狗一起睡觉,但听不到狗的脚步声也会没有安全感,一连好几天工作回家后,狗狗都会在门口等,很兴奋地摇尾巴,算是周兴哲生活中很大的慰藉。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