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胡宇威与蒋劲夫组成男男CP 现场交流撩妹技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胡宇威跟蒋劲夫组成男男CP,现场交流示范撩妹技巧,双帅搭配做出养眼勾人动作,引来现场尖叫连连。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宇威[微博]电视剧《进击吧,闪电》由蒋劲夫[微博]、陈娅安、冯文娟4人领衔主演,描写里一群热爱西洋击剑的大学生。记者会上,胡宇威穿击剑服现身,带来精彩的击剑表演,正确帅气的姿势,众人赞叹不已,他表示,“大家都是有经过严苛的训练,才有今天的成果,击剑真的是个很好的运动。”

胡宇威跟蒋劲夫组成男男CP,现场交流示范撩妹技巧,双帅搭配做出养眼勾人动作,引来现场尖叫连连,他也从严肃的击剑动作到可爱的舞蹈,前后呈现的反差萌,让大家直呼好可爱,都笑得不能自己。记者会开放粉丝入场,虽然名额有限,但来自各地的粉丝还是相当热情,现场的花篮、海报让他受宠若惊,“天啊,这会不会太招摇。”

胡宇威透露了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也最担心的事情,“剧组拍摄的时候是冬天,但剧本有一部分剧情设定是夏天,而且是要训练像是要穿单薄的体育服在操场跑步,一直很担心会很冷,但很幸运的是,拍跑步等户外训练的时候,天气都很好,反而有时候击剑馆裡冷的像冰箱。”被问到有什么保暖小窍门吗?他坦言:“就是靠暖暖包跟小烤炉来度过,手暖脚暖其实就不太会冷了,当然我体育服里面也穿了发热衣啦。”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