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MP团长凯开组建新团 签约喜鹊娱乐成为萧敬腾师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8月22日,有消息指出出“胡闹一番”已经正式签约喜鹊娱乐,成为萧敬腾的师弟团,凯开晚间也在脸书写下171字长文,证实了此事。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MP魔幻力量团长凯开日前另组新团“胡闹一番”,独立发表单曲后自立自强。8月22日,有消息指出出“胡闹一番”已经正式签约喜鹊娱乐,成为萧敬腾[微博]的师弟团,凯开晚间也在脸书写下171字长文,证实此事。

谈及“胡闹一番Who KnowS”组成的契机,凯开当初无意间发现Raymond翻唱《帅到分手》影片,被对方独特的嗓音迷住,立刻私讯联络要求见面,而Raymond带着YuYu一起赴约,三人第一次见面就在24小时的茶店彻夜长聊。巧合的是,当时凯开和Raymond戴着一模一样的手表出门,凯开笑说:“有种被月老牵红线冥冥之中注定要在一起的感觉!”

自从发表数位单曲后,“胡闹一番”从跑通告、去校园演出全都自己包办,包含开唱、对脚本、上台演出全都自己来。而本来凯开就因为有在帮萧敬腾混音,认识Summer姐(萧敬腾经纪人),后来因缘际会聊到后,就决定将“胡闹一番”签下来。

对此,喜鹊娱乐经纪人证实,“胡闹一番确实签到喜鹊,因为平时凯开就有帮萧敬腾混音,所以才相识。目前除了接洽校园工作外,我们刚开始互相磨合,先以演唱、主持工作为主,也看一下市场反应再规划,希望未来有机会发片。”经纪人也透露,非常看好“胡闹一番”在网络上的发展。

MP凯开以团体“胡闹一番”正式签约成为天王萧敬腾的师弟,而凯开低调证实,“之前也有和相信音乐聊过,他们很支持我去做任何事情。”消息出来后,凯开22日晚间也在脸书写下171字长文证实此事,表示“身为MP永远的一份子,当然我也不例外,决定跨出新的一步往前。相信现在的这些经验和成长都是为了在未来能成就出更好的我们。”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