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力宏回忆人生第一把小提琴 新专紧锣密鼓筹备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力宏在网上晒出一张特别的“同框照”,他与自己和女儿的第一把小提琴合影并回忆起自己人生的“第一把小提琴”。

王力宏人生第一把小提琴竟是这种配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力宏[微博]在网上发文表示幼时妈妈特别为他制作“第一把玉米盒小提琴”,并亲切地称它为“最好的朋友”。如今他特别为女儿小咖哩寻获的8分之一号迷你小提琴。据悉王力宏将于九月份推出全新专辑《A.I. 爱》,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近日,王力宏在网上晒出一张特别的“同框照”,他与自己和女儿的第一把小提琴合影并回忆起自己人生的“第一把小提琴”,竟是他的母亲用“一个玉米片盒,一把尺,和一根筷子当弓”手工制成。王力宏将小提琴称作自己“最好的朋友”,王力宏也正是通过和乐器“朋友”的朝夕相处、坚持不懈的练习,成为精通钢琴、小提琴、爵士鼓、吉他、二胡等十几种乐器的音乐人。

据悉,王力宏将于9月份推出全新专辑《A.I. 爱》,其歌名中的“A.I.”既是人工智能英文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的缩写,也是“爱”字的汉语拼音,“A.I. 爱”一语双关道出“科技与爱”的新专辑核心。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过往专辑中,每张里面都有一首带“爱”字的歌,在新专辑《A.I.爱》中,王力宏依然延续了自己专属的“A.I. 爱”的密码。除此之外,王力宏一如往常大胆突破创新将音乐与新科技相结合,新专辑中智能科技与人性情感的碰撞,令人期待。

据悉,目前新专辑《A.I. 爱》已完成拍摄了几支MV,所有发片环节都在紧张的后制当中,王力宏近日也晒出了一张熬夜录音的图片,带着黑框眼镜的他深情专注于工作台边,努力不懈的样子被粉丝赞帅气。

加载中...